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现实版“喜羊羊”日本“微笑羊”走红网络

中新网 2015-01-13 11:51: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媒:现实版“喜羊羊”日本“微笑羊”走红网络

日本神户市滩区市立六甲山牧场的“微笑”羊。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日本《朝日新闻》12日报道,在神户市滩区市立六甲山牧场中,一只小羊因两眼眯成一条缝,表情神似笑脸而吸引了不少关注。这只羊的名字也叫作“微笑”。“微笑”的耳朵上挂着写有315编号的橙色标牌,是一只刚出生10个月的小母羊。

“微笑”反刍(吃进胃中半消化的草返回嘴里再次咀嚼)时眯眼的表情仿佛在微笑一般。据牧场方面介绍,由于为制作贺年卡而前来拍摄的游客在网上宣传,“微笑”走红网络。

自2014年12月中旬起,游客数已达到去年的约1.5倍,也因为这份人气,饲养员给小羊起了这个名字。

虽然牧场共饲养约150头羊,但像“微笑”这样满面喜气的“喜羊羊”绝对是独一无二。牧场职员介绍说:“暖洋洋的笑容驱散严寒。请一定要来亲眼看一看哦。”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微笑 日媒 现实版 朝日新闻 滩区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