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糊涂妈分娩前1小时才知怀孕 称此前无怀孕征兆

人民网 2015-01-13 11:33: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分娩前一小时才知怀孕

楚天都市报讯

据新华社电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女子因背部疼痛前往医院接受治疗,却意外得知自己已怀孕,并在一小时后产下一个婴儿。

美国媒体11日报道,这名女子名叫凯瑟琳·克拉帕斯,现年23岁。她近日突然觉得背部疼痛,被送往医院。医生检查后确定,这种痛感并非普通背痛,而是分娩阵痛,并立即把她送入产房。她产下一名健康女婴,取名埃莉。

克拉帕斯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医生对我进行一系列检查,把我送往产房,直到10点15分,我才知道自己怀孕了,而我的女儿11点06分就降生了。”她说,自己一直没有怀孕征兆。对于体重增加,她认为是在节日期间暴饮暴食所致。院方说,医院每年都会接收一两名怀孕周数很大而自己不知情的孕妇,但分娩前一小时才得知自己怀孕的产妇还是头一次遇到。

(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分娩 产房 背部疼痛 自己怀孕 女婴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