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发表全国讲话呼吁实现国内和平

国际在线专稿李黎 2015-01-06 15: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发表全国讲话呼吁实现国内和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黎):据孟加拉国《新闻24小时》网站消息,5日正值孟加拉国大选一周年之际,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向全国发表广播电视讲话,呼吁反对党联盟放弃暴力,重返和平之路。

  哈西娜肯定了去年大选以来她领导的人民联盟政府的各项成绩。她说,一年来,人民的生活正变得越来越好,国家也在不断向前发展。她同时批评反对党联盟试图破坏国家的和平稳定。哈西娜表示,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她愿意同反对党联盟合作。

  1月5日是孟加拉国大选一周年。孟加拉国反对党民族主义党对大选的合法性一直持有异议。5日当天,反对党的支持者在全国各地举行了集会和示威游行。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