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一咖啡馆奖励礼貌顾客 点餐越礼貌折扣越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一咖啡馆奖励礼貌顾客 点餐越礼貌折扣越多

韩国一咖啡馆奖励礼貌顾客,点餐越礼貌折扣越多(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月6日报道,韩国安琦丽诺咖啡(Angelinus)将于本月7日起推出一项新的促销活动——“一句温暖的话”。每逢活动日,咖啡师会根据顾客点餐时用语的礼貌程度,对所点餐品予以打折或加价。

  据悉,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三来到安琦丽诺门店消费的顾客都可以参加上述活动。安琦丽诺咖啡店员的胸牌上都写有店员的名字,如果顾客点餐时礼貌地说“你好,XX小姐,请给我来一杯好喝的美式咖啡”,那么这位顾客将可以享受到五折优惠;如果比较恭敬地说“请给我一杯美式咖啡”,那么也可以享受到八折优惠;但是,如果只说“一杯美式咖啡”,而没有使用任何礼貌用语时,将不能享受到任何优惠;而如果点餐时毫无礼貌地只说出所点餐品的名字,这位顾客将需要多付50%的价钱。

  另外,安琦丽诺咖啡还为参加活动的顾客准备了“买一赠一”的活动。安琦丽诺的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让顾客和咖啡师能够互相尊重、互相照顾彼此的感受,希望顾客和咖啡师们能在店里创造美好的回忆。(海燕)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