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新年伊始从俄罗斯和南非进口约3万吨煤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015年1月1日至4日,乌克兰一共从俄罗斯以及南非共和国进口了3.38万吨煤炭。

  来自乌克兰能源部方面的消息显示,乌克兰于2014年期间共进口229万吨煤炭。其中180万吨来自俄罗斯、37.19万吨来自南非共和国、8.13万吨来自澳大利亚。

  乌克兰能源部发布消息称,乌克兰在2015年的前4日已经进口3.38万吨煤炭。其中2.51万吨来自俄罗斯、8.7千吨来自南非共和国。

  由于乌克兰东部冲突,部分煤矿遭到破坏,导致其煤炭缺乏,因此被迫进口煤炭。乌克兰能源部官员在去年年底称,乌克兰已经与相关国家就进口煤炭和电能达成了协议。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