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强奸惯犯因无法克制犯罪冲动申请安乐死终获准

中新网 2015-01-06 09: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强奸惯犯因无法克制犯罪冲动申请安乐死终获准

图为51岁的强奸杀人犯布利肯。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日报道,比利时一名强奸惯犯多年来一直申请安乐死,如今终获当局批准。这是比利时安乐死法律落实以来,第一个获准安乐死的囚犯。

  比利时没有死刑,现年51岁的布利肯犯下多项强奸及杀人罪,被判终身监禁,至今已入狱30年。

  布里肯自称无法克服暴力性冲动,这一生无望获释,因此希望结束精神上的折磨。布利肯的律师称,他的当事人经历了“难以承受”的精神痛楚,一直希望安乐死。

  布里肯去年9月通过了所有相关测试,他将在下星期天(11日)在监狱被注射药物死亡。

  比利时早在2002年就随荷兰宣布安乐死合法化,但该法律只适用于18岁以上的成年人。在全球首个安乐死合法化的国家荷兰,安乐死的最低年龄为12岁。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