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亚航失事航班2具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印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航失事航班2具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印尼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30日,印尼庞卡兰布翁,印尼空军机组人员正抬着疑似失事客机的紧急滑梯。

中新网12月31日电综合外媒报道,31日,搜救队伍对失事的QZ8501航班遇难者遗体的打捞继续。截至目前,已经有2具遗体被运抵庞卡兰布翁。在所找到的7具遗体中,有4名男性,3名女性。

《海峡时报》此前援引印尼当地媒体Kompas TV的报道称,印尼搜救队31日在相关海域找到第7具遇难者遗体。目前,已经有2具遗体运抵庞卡兰布翁,仍有5具遗体尚未抵达。报道称,失事海域糟糕的天气状况阻碍了运送遗体的过程。

另据亚洲新闻台报道,搜救行动负责人称,在所找到的7具遗体中,有4名男性,3名女性,其中一名男性身穿救生衣,一名女性身穿空姐服装。

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28日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

经过两天搜寻,印尼方面30日宣布寻获亚航失联QZ8501航班少量残骸。此外,搜寻人员还在相关海域找到了数具疑似遇难者遗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遇难者遗体 航班 亚航 印尼 海峡时报
 
定格2014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