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德组装超准时“太空原子钟” 以验证相对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组装超准时“太空原子钟” 以验证相对论

  德国科学家正在组装一个超准的时钟。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0日报道,德国科学家正在组装一个超准的时钟,准备验证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

据悉,依照“广义相对论”的说法,时间越接近一个大的物体,譬如地球,走得就越慢。

“空中巴士国防太空”部门的工程师正在德国的弗烈德莎芬市组装一个“太空原子钟”。这个“太空原子钟”由两个原子钟组成,靠雷射和微波和地球联系。这个理论上每一百万年才会有一秒误差的钟,2017年将放上国际太空站。

报道称,放上去以后,科学家将花八个月的时间,检验一下,“太空原子钟”和地球上原子钟的时间有没有差异。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心有余悸 祈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