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奥巴马就亚航客机失联事件简报 白宫将持续监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就亚航客机失联事件简报 白宫将持续监控

  12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失联客机航班号为QZ8501。图为亚航A320机型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路透社28日报道,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就亚航QZ8501航班失联事件进行了简报,白宫官员将持续监控此次事件的情况。

  28日,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失联,亚航确认失联航班航班号为QZ8501,该班机是一架空客A320-200型号飞机,注册号为PK-AXC。

  亚航印度尼西亚公司已公布了失联航班完整的旅客名单。名单显示,航班共有155人,包括1名婴儿在内。

  印尼交通部消息称,在这155人中,包括一名新加坡人、一名英国人、一名马来西亚人、三名韩国人和149名印尼人。

  印尼交通部官员称,客机在失联前曾要求沿一条“不寻常航线”飞行。据央视报道,有网友拍摄到卫星云图显示,亚航客机失联地点附近当时有雷暴天气。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亚航 客机 奥巴马 白宫发言人 白宫官员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