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亚航客机失联 印尼媒体称官方确认失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来西亚亚航客机失联 印尼媒体称官方确认失事

亚洲航空公司飞机(资料图来源:雅虎新闻)

马来西亚亚航客机失联 印尼媒体称官方确认失事

亚航QZ 8501航班星期天早上从泗水(Surabaya)起飞,原定在早上8时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图片来源:雅虎新闻)

中国日报网12月28日综合 据法新社28日报道,亚洲航空公司一架从印度尼西亚飞往新加坡的客机失联。据印尼《雅加达邮报》最新消息,一名印尼国家救援中心官员称,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失联亚航客机QZ8501据信已在南纬03°22' 46" 、东经108°50' 07"水域坠毁,该地距离勿里洞岛约145千米。

据联合早报网28日报道,一架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洲航空(AirAsia)飞机与空中交通指挥失去联系。路透社引述印尼Metro TV报道,亚航QZ 8501航班星期天早上从泗水(Surabaya)起飞,原定在早上8时30分抵达新加坡樟宜机场。不过,据亚航的官方推特账号称,飞机在今早当地时间7时24分失去联系。

据新华社快讯,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门负责人28日说,当天失去联系的是亚洲航空一架空客A320-200型客机,机上共有155人。不过也有外媒称,该飞机上有15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和1名婴儿。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印尼交通部通报,失联的马来西亚亚航QZ8501航班有149名印尼公民、3名韩国公民、1名新加坡公民、1名英国公民和1名马来西亚公民。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称,已经开始对失联航班QZ8501进行搜索和救援。亚航称:“很不幸,目前我们尚未掌握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进一步消息,一旦有新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报。”

据人民日报消息,印尼国家救灾机构和海军已赶往飞机失联海域搜寻。

马来西亚亚航客机失联 印尼媒体称官方确认失事

据“新浪航空”微博称,亚航客机失联消息传出后不久,亚航Facebook及Twitter页面logo头像均变为灰白色。

背景资料: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简称亚航,马来西亚第二大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亚洲首家也是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出“现在人人都能飞”经营理念,旨在提供每个人都能支付得起的飞行服务。目前,旗下包括6家航空公司,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亚航于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截止目前在中国共有17个航点,35条航线,每周航班量达350架次。

印尼亚洲航空失联航班为一架A320机型飞机,飞机MSN编号3648,注册号PK-AXC。该机于2008年9月25日首飞,机龄6.3年。2008年10月16日,印尼亚洲航空从Amedeo租赁公司(前身为Doric租赁公司)租赁该飞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亚洲航空 客机 失联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