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德里首现甲流致死病例 印度已有204人死于甲流

新华网韩梁 2014-12-28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德里首现甲流致死病例 印度已有204人死于甲流

资料图:1月25日,北京一家医院的发热门诊的医生使用胶体金快速检测法筛查甲型和乙型流感(H7N9即为甲型流感)。(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印度官员27日证实,首都新德里首次出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51岁的女性。

当地一家医院发言人说,这名病人从邻近的加济阿巴德市转院而来,当时病情危重。

她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一直使用呼吸机,26日死亡。

印度联邦卫生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印度已有204人死于甲型H1N1流感。

根据政府规定,医院必须对甲流病患采取特殊处置措施。

H1N1型流感2009年至2010年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大规模流行,2010年8月被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结束”。

世卫组织先前通报,这一轮流感大流行感染人数接近100万,大约1.85万人死亡。(新华社微特稿)(韩梁)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