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媒:亚航班机失联前曾要求改走“不寻常路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台媒:亚航证实班机失联 搜救行动已启动

  参考消息网12月28日报道 台媒称,亚洲航空在官方网站证实,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班机在今早7时24分与空中管制单位失联。目前搜救行动已经启动。

  据台湾“中央社”12月28日报道,声明表示,这架共载有16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A320- 200型号飞机注册号是PK-AXC,暂时没有进一步消息,但印度尼西亚的亚航会将维持与各方通报,搜集更多可靠讯息。

  声明指出,搜救行动已经启动,亚航将与所有单位配合协助救援服务。

  声明补充,亚航已设立了紧急呼叫中心,让乘客与机组人员家属或朋友可电联查询详情。电话号码是:+ 622129850801。另外,亚航也将会在官方网站www. airasia.com上尽快公布进一步搜寻讯息。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