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媒:亚航班机失联前曾要求改走“不寻常路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28日,一架型号为空客A320的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度尼西亚泗水飞往新加坡时失联。空客公司称,已经获知此次事件,正在全力分析事件情况。

  亚航方面称,目前该公司上没有关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的进一步消息,但亚航将与各方保持联系,及时公布信息。

  此外,亚航确认失联航班航班号为QZ8501,该班机是架空中巴士A320-200型号飞机,注册号为PK-AXC。

  亚航还称,该公司也已设立紧急中心,让客机上失踪乘客家属亲友可以进行联系。

  此前路透社称,印尼交通部官员表示,失联客机上载有155人,其中有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新加坡人、1名英国人和1名马来西亚人。

  但另有外媒称,机上可能共载有162人。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