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交部:中国援助利比里亚埃博拉诊疗中心开始收治埃博拉疑似患者

新华网朱佳妮 2014-12-08 19:32: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朱佳妮)外交部发言人洪磊8日表示,由中方独立运营管理的中国援助利比里亚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开始收治埃博拉疑似患者。

  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了中国援助利比里亚埃博拉诊疗中心在当地开展诊疗情况。他说,利比里亚当地时间12月5日晚至6日中午,在利比里亚诊疗中心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利医疗队先后收治了3名埃博拉疑似患者。经过检查,目前已排除1名患者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可能性,另外2名患者将进一步接受复查。“这标志着由中方独立运营管理的援利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开始收治埃博拉疑似患者。”

  “当前,西非国家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相信中方援利埃博拉诊疗中心将为帮助利比里亚抗击埃博拉疫情发挥重要作用。”洪磊说。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