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交部回应威廉王子演讲:中方坚定打击象牙走私

中国网辛闻 2014-12-08 18:47: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8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今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在打击象牙走私和非法贸易方面,中方的态度是坚定的,希望国际社会客观看待中方所做努力。

  有记者问:英国威廉王子今天在美国发表演讲时称,中国等国没有做出足够努力禁止非法象牙交易,导致偷猎现象激增,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洪磊表示,中国作为《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的缔约国,坚定遵守该公约,履行有关国际义务。在打击象牙走私和非法贸易方面,中方的态度是坚定的。中国政府颁布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建立了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并积极参与国际执法合作,严厉打击象牙走私和非法贸易活动。我们希望国际社会客观看待中方所做努力。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