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众议院选举地方投票站备鞭炮防野熊(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众议院选举地方投票站备鞭炮防野熊(图)

日本岐阜县高山市为赶走野熊而准备的鞭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共同社12月6日报道,日本岐阜县高山市常有野熊出没,11月一名男子受到袭击后死亡。对此,为保障14日的众议院选举投票顺利进行,高山市选举管理委员会为市内72个投票站的32个准备了鞭炮。日本总务省称,此举在全国非常罕见。

  据该市选举管理委员会介绍,此次共准备了70箱鞭炮。一箱有10捆,每捆有20个小鞭炮。当野熊出现时,相关人员将点燃鞭炮将其驱走。

  此外,高山市还利用宣传车和板报,呼吁选民在衣服或手提包上挂铃铛,以及携带可播放声音的收音机,以防止在来去投票站的路上受到野熊袭击。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