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J·K 罗琳圣诞节前夕出新短篇小说以答谢书迷

环球网综合宁芝 2014-12-08 17: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时尚杂志《ELLE》12月7日报道,著名英国小说家J K 罗琳将会在Pottermore网站上陆续更新12则短篇小说,作为圣诞礼物送给粉丝。

  12月12日起至24日,每天13点(英国时间),“波特迷”们都能在Pottermore网站上看到一篇新的短篇故事。不过哈利 波特并非这些小说的中心人物。本次,故事情节会围绕德拉科 马尔福展开,讲述这个“小坏蛋”长大之后的事。此外,冷饮店店主弗洛林 福斯科也会是本次小说的主人公之一。

  报道称,这并非J.K 罗琳第一次以哈利 波特系列中的人物来进行创作。万圣节时她曾更新了6篇小说。其中一部主要讲述多洛雷斯 乌姆里奇的故事,她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兼任霍格沃茨高级调查官。罗琳表示,多洛雷斯是她最讨厌的人物之一,其控制欲、残酷的惩罚措施和钻心咒与伏地魔的行径一样令人发指。(实习编译:宁芝 审稿:王莉兰)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