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雅虎2014年度热门搜索大奖出炉 羽生结弦高居榜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2月8日报道,日本“雅虎!搜索大奖”首届发布会8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男子花滑名将羽生结弦作为“年度人物”获得大奖。该奖旨在表彰互联网年度搜索量比上年增幅最大的人物和作品。

  对于羽生搜索量的上升,雅虎日本公司分析称,2月的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上夺金,是人气飙升的主要原因。

  提供搜索服务的雅虎根据用户的搜索数据,对人物、文化、产品按不同领域和类目调查了搜索量最高的内容。

  在人物领域,“日本电气联合”(搞笑艺人类)、石原里美(女演员类)、市川海老藏(男演员类)在各自的分类中获奖。在文化方面,妖怪手表(动画类)、《冰雪奇缘》(电影类)、《罗斯福游戏》(小说类)获奖。产品方面“杏仁效果”(饮料类)等脱颖而出。

  羽生在视频寄语中表达了喜悦之情称,得奖“多亏了粉丝们的支持。我今后也将努力,让大家能继续关注”。(实习编译:李雪 审稿:王欢)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