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拉里质疑美司法系统 支持调查枪杀黑人系列案

环球网综合孙洁琼 2014-12-05 14: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2月5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日前称,鉴于国家刑事司法系统失衡,她支持对几起白人警察枪杀黑人的案件进行审查。希拉里表示,这些悲剧,激起全国范围内对种族平等和执法公平的讨论。

  “我们的刑事司法体系已失衡”,希拉里在妇女问题会议中谈道,“我希望这些悲剧能给我们机会,让我们一起努力,使它重新恢复平衡。”

  在大陪审团对弗格森案和克利夫兰案接连做出不起诉涉案白人警察的决定,并引发全国性骚乱之后,希拉里在波斯顿召开的一次妇女会议上首次谈及这两起案件。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妇女会议上,希拉里表示支持司法部门审查,并支持奥巴马近期关于警方成立的特别小组的做法。

  希拉里表示,联邦政府为各州和各地执法部门提供的专项资金是用来支持“好”的做法,而不是用来购买武器,这些武器也没办法安放在大街上,也不会对武力和逮捕做出任何贡献。她说,有警察部门作出了榜样,他们在执法过程中能够避免不必要地使用武力或监禁来维持治安。很多州的社区是由正派的、可敬的、勇敢的警察来对维持治安,这些警察能够在民众和警方之间建立起信任和自信。(实习编译:孙洁琼 审稿:聂鲁彬)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