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首个网购日今开启 政府主办或吸引数百万买家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05 14:16:22

中国日报河内12月5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青年人报在线5日报道,自当地时间5日0时开始,消费者可以登录越工商部指定的网购日网站选择购买正在促销的货物。

从5日0时开始,所有买家都可以登录网购日正式网(http://onlinefriday.vn以及http://kinhdoanh.vnexpress.net/onlinefriday,商品减价幅度为10%至70%。所购物品可以免费配送到任意地点。

越南首个网购日今开启 政府主办或吸引数百万买家

今天在网上所购物品均可免费配送。图片:越南媒体。

据悉,购物日总共有保险、电子用品、家用品等行业近950企业登记促销售货,有3000多种促销减价产品。在这一天还有廉价飞机票在网上促销。

此次购物日活动的组委会称,正在昼夜值班,从12月5日0时开始,迎接客户登录购物网站,预计今天将有数百万人次登录并购物。

据越南工商部称,“2014年网物日”将在每年12月第一个星期五零时至24时举行。今年的网购日在12月5日举行。

“2014网上购物日”活动由越南工商部通信技术和电子商务局主持,由越南电子商务协会配合组织。

(编辑:刘世东)

相关阅读:

越南举办首个网购日 900多家企业参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