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联酋女子刺杀美国教师 曾在他人门前安置炸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阿联酋的妇女因涉嫌在当地的购物商场盥洗室中刺杀一名美国女教师遭到逮捕。而近日,她又被指控在一名美国医生家门外放置土制炸弹。

  阿联酋内政部长纳西安表示,这名被捕的妇女大约30岁,祖籍也门,经常在阿联酋与也门之间往返。

  警方表示,这名阿联妇女此前在阿布扎比外海瑞姆岛的一座高档的购物商场盥洗室内,与47岁的美国女教师发生冲突,随后她拿出身上的小刀刺杀了这名美国女教师,接着逃离现场。阿联警方在不到24小时内,将这名嫌犯逮捕,并进行侦讯。

  被刺杀的美国老师去年九月份抵达阿布扎比,在当地的学校教书,在此之前,她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担任了17年的特教老师。警方分析,这名女老师与凶手并不认识。

  美国驻阿布扎比大使馆在10月份曾发布声明,警告当地的美国公民说,有不知名的网络贴文鼓动攻击当地的国际学校及美国学校教师。当时,美国大使馆并没有发现其他确实、更可信的攻击威胁,因此只是提醒侨民要注意个人安全。

  阿联酋警方表示,这名行凶的阿联妇女1日稍晚,又在一名美国医生的住家门口外放置一枚土制炸弹,这名医生的儿子发现报报警处理。警方随即前往拆除炸弹。当局现在还在调查这名这联妇女的行凶动机。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