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防长首谈辞职 否认与奥巴马存“重大分歧”(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防长首谈辞职 否认与奥巴马存“重大分歧”(图)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5日,美国华盛顿,奥巴马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即将离职。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4日,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首次谈及自己的辞职,称他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之间,并不存在导致他辞职的“重大分歧”。

  哈格尔称,他做出辞职的决定,只是因为认为到了正确的时间,并且他离开的同时也相信自己完成了很多事情。

  当被问及是否感受到了辞职的压力,哈格尔并未具体回答。他表示这是在与奥巴马举行了一对一谈话之后的“共同决定”。哈格尔称,他辞职并不是由于单一的原因。

  哈格尔表示,他与奥巴马讨论了总统最后两年的任期,以及美国面临的更多挑战。

  2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接受国防部长哈格尔的辞呈。68岁的哈格尔是奥巴马国家安全团队中唯一的共和党人。此前媒体称,他的离职可能意味着奥巴马政府对他应对埃博拉、“伊斯兰国”组织等安保工作不满,也可能是白宫对外界针对这些情况的批评做出的反应。

  美国白宫表示,将于5日公布哈格尔继任者的名单。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