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抗议者在纽约游行抗议弗格森事件

央广网陆敏 2014-12-05 10: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抗议者在纽约游行抗议弗格森事件

  央广网纽约12月4日消息(记者 陆敏)当地时间12月4日晚上,抗议者在美国纽约苏荷区(Soho)游行抗议弗格森事件。数千名抗议者当天在纽约参加游行和集会,抗议美国弗格森镇枪杀黑人青年迈克尔·布朗的的白人警察达伦·威尔逊被免于起诉。抗议者手持写有“Hands Up,Don't Shoot”、“I can't breathe”等的条幅或纸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