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政府下修2015年增长预期 防止政府乱花钱

新华网 刘彤 杨江玲 2014-12-05 10: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巴西政府4日向国会递交的2015年财政预算指导法案,巴西政府已把该国明年经济增长预期由原来的2%修订为0.8%。

  据称,这项预算案是在银行家若阿金·莱维被提名为新财政部长之后,依照他的要求对明年经济增幅作出如此大幅削减。政府解释说,修订增长预期是为了让预算与实际更加贴近,并防止政府乱花钱。

  此次修订在当地舆论引发不小震动,因为政府以往的预期总是过于乐观。以今年为例,年初政府认为经济有望增长2.5%,与金融市场预测的1.6%相差甚远,而事实上可能以0.2%告终。

  有分析师指出,政府此次公布的预期“更加现实”,因为它与金融市场预计的0.77%相当接近。同时,它也显示了政府新经济团队,对改善宏观环境、恢复市场信心抱有信心。(记者 刘彤 杨江玲)

 
火锅店闭门谢客 专门宴请180位环卫工 甘肃出生罕见四胞胎男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