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减排不力 日本被授予“化石奖”

新华网杨舒怡 2014-12-05 06:5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全球环境保护团体组成的“气候行动网络”2日宣布授予日本“化石奖”,意指日本应对全球气候变暖思路僵化、措施不力。原来,日本先前援助印度尼西亚修建一座以煤炭为燃料的火力发电站,遭受环保组织批评。“气候行动网络”在一份声明中说:“日方资金原本可以用于可再生能源,从而帮助印度尼西亚解决所面临的问题,而不是雪上加霜”。对此,正在秘鲁首都利马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一名日本外务省官员辩称,该项目虽然是燃煤的火力发电,但是能源利用率较高,能实现“稳定的能源供应和低碳目标”。(新华社微特稿)(杨舒怡)

 
国家宪法日特刊:向宪法宣誓 故宫试行主题免费开放日 五种人群免费参观
意大利民众抗议就业法案改革 与警方激烈冲突 冷暖自知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