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个月来新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布鲁塞尔12月4日讯(记者严恒元)欧盟委员会日前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11月份,欧元区的经济景气指数(ESI)上升0.1点至100.8点,欧盟的经济景气指数(ESI)下降0.1点至104.1点。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创今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并明显高于市场预期的100.3点。

  欧盟调查报告显示,今年11月份,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微升主要是受工业、零售贸易等行业经理信心指数上升的影响。11月份,欧元区的金融服务业、工业和零售贸易经理信心指数分别上升2点、0.8点和0.5点,建筑业经理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分别下降1.7点和0.5点,服务业经理信心指数则保持稳定。11月份,欧元区最大的5个经济体中,意大利和德国的经济景气指数分别下滑1.5点和0.7点,法国和西班牙的经济景气指数分别上升1.5点和0.9点,荷兰的经济景气指数基本未变。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