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白宫:奥巴马“情定”前五角大楼“二把手”

新华网闫洁 2014-12-04 07:06: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白宫消息人士2日说,奥巴马“情定”前五角大楼“二把手”、国防部常务副部长阿什顿·卡特,决定让他出任新防长。

  一旦卡特通过例行审查,奥巴马将在今后几天内宣布这一任命。

  现年60岁的卡特是国家安全领域专家,大学本科却是中世纪历史专业,在牛津大学获得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后成为哈佛教授。

  1993年、即比尔·克林顿担任总统时,卡特出任国防部分管国际安全政策的助理部长。

  2009年,他加入奥巴马政府,成为国防部分管采购、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在美国军事承包商中和国防工业领域有较大影响力。

  由于在刚刚卸任的防长查克·哈格尔获任命前,卡特一度是防长热门人选,两人因此存有心结。

  按分析人士的说法,在哈格尔眼中,卡特曾是令他不舒服的“备胎”。(新华社微特稿)(闫洁)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