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女主持人穿短裙不合宗教传统 被男子当众掌掴(图)

中新网 2014-12-02 14: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印度女主持人穿着短裙 被愤怒男子当众掌掴(图)

印度女主持人穿短裙不合宗教传统 被男子当众掌掴(图)

克汗被一名愤怒的男观众扇了耳光。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模特兼电视主持人瓜瓦哈尔·克汗(Gauahar Khan)日前主持一个电视歌唱比赛时,由于其穿着短裙,不符合伊斯兰女性教徒衣着传统,被一名愤怒的男观众扇了耳光。

  当天,克汗在孟买的电影城主持一个歌唱比赛的决赛。看到克汗身穿短裙出现时,24岁的观众马利克感到愤怒。他立刻离开座位,并在节目直播时攻击了克汗。

  克汗随后被护送离开现场。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情绪恢复后,她又返回现场完成录制。

  “作为一名伊斯兰女性,她不能穿这么短的裙子,”当地警方引述马克利的攻击原因时称。

  最终,马利克遭到逮捕。报道称,尽管录制现场有2500名观众,以及250余名保安,但马克利仍然突破了重重障碍,最终打了克汗一巴掌。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