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议会将就拆分谷歌业务动议举行投票

人民日报吴刚 2014-11-25 07:45: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欧洲媒体24日报道,为了实现促进互联网搜索领域的公平竞争,欧洲议会正在准备一份将搜索巨头谷歌公司在欧洲的业务进行拆分的草案。该草案预计将在11月27日举行的欧洲议会全体会议上进行投票。

  报道称,欧洲越来越担心谷歌等美国企业掌控互联网行业,并开始研究办法来遏制这些企业的影响力。来自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安德里斯·施瓦布表示:“将搜索业务从其他商业服务中分离出来有利于在欧洲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据悉,尽管欧洲议会没有拆分某一家公司的权力,但欧洲议会可以通过向欧盟委员会施加压力,要求其对谷歌采取更为强硬的措施。(吴刚)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