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MH370残骸漂浮物或即将抵岸 或解失联谜题

环球网 2014-11-25 07: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马航搜索任务负责人弗莱(Peter Foley)称,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碎片即将漂浮至岸边,很可能被冲至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岛,有关谜底即将解开。

  2014年3月8日凌晨,马航MH370在由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途中失去联系,机上239人随即失联。该事件发生至今已近9个月了,事件发生后的十天里,救援任务被锁定在中国南海,如今已将重点放置于南印度洋。180名救援人员正竭尽全力寻找失联客机。

  弗莱称:“漂浮物很可能被冲至苏门答腊岛,因为当地警察接到居民递交的漂浮物。我们将其送至波音公司进行确认,但未能证明,物品来自失联客机。漂浮物被冲刷至岸边可能需要时间。” 两艘勘探船利用旁侧扫描声纳技术,夜以继日的进行搜寻。船上40名乘员轮班工作,以确保搜索过程的进行。有时天气糟糕时遭遇高达10至12米的大浪。

  弗莱表示:“我们会找到答案,全世界的人们有权利知道飞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同时,阿联酋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克拉克称,马航370的信息被官方刻意隐瞒。在之前未公布的采访记录中,克拉克质疑了马来西亚军方的行为,并说道:“如果所有事情被透明化,我们会了解的更多。我不相信,已掌握的所有信息都已公开。”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分叉 中国日报漫画:汗颜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