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小幅下跌

新华网蒋寒露 2014-11-20 07:3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纽约11月19日电(记者蒋寒露)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9日小幅下跌。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当天早盘小幅走低,美联储下午发布10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后,道琼斯指数和标普指数短暂反弹,但因缺乏上涨动力而终盘收跌。

  美联储纪要显示,与会者预计,受能源、大宗商品等价格下跌影响,美国通胀近期将受到抑制。但一些与会者表达了对通胀水平在相当一段时间低于美联储2%通胀目标的担忧。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美国就业市场持续改善,但如果通胀水平持续低于目标,美联储将有更多空间维持超低利率,令股市继续受益。

  美联储何时开始加息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纪要显示,与会官员重申,首次加息时间以及政策利率走向取决于未来经济数据及经济前景。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回落2.8%,但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环比大幅增加4.8%。

  公司方面,美国大型连锁超市塔吉特公司当天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3.52亿美元,稀释后每股盈利5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当季营业收入177.32亿美元,同比增长2.8%,好于分析师预期。塔吉特股价当天收盘上涨7.39%。美国另一零售巨头劳氏公司公布的三季度业绩也好于市场预期,公司股价当天上涨6.37%。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9点,收于17685.73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3.08点,收于2048.72点,跌幅为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6.73点,收于4675.71点,跌幅为0.57%。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