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僵局持久难破

北京青年报赵嫣 2014-11-20 07:08: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链接

  乌称挫败一起

  袭击荷兰大臣阴谋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18日说,乌安全人员挫败一起针对荷兰外交大臣贝尔特·孔德尔斯的袭击阴谋。这起阴谋原计划本月8日实施,孔德尔斯当天与一个荷兰代表团在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准备访问一栋放置马航MH17航班部分遇难者遗体的建筑。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局长瓦连京·纳利瓦伊琴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已经抓获一伙12人的极端危险人员。我们缴获了武器、枪支和弹药,他们还拥有地雷和爆炸物。”纳利瓦伊琴科称,其中一名嫌疑人的供词称,被捕者为乌克兰人,受雇于俄罗斯军情机构。法新社记者就这起阴谋向荷兰司法部求证,荷方回应为“现阶段无法证实”。

  今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靠近俄罗斯的边境地区坠毁,15名机组人员和283名乘客悉数遇难,包括193名荷兰人。迄今,共有289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还有9人遗体无踪。

  本月8日,最新找到的5具遇难者遗体从乌克兰运往荷兰。孔德尔斯在哈尔科夫机场出席纪念遇难者仪式时说,最后9名遇难者遗体可能永远不会被找到。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