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内阁通过中泰铁路项目

人民网宗禾 2014-11-20 06:25: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泰国内阁通过中泰铁路项目

  本报讯泰国总理巴育18日表示,内阁当天通过一项中国投资泰国铁路的合作项目,下一步有关合作的规划细节将提交国家立法议会审议。

  巴育在当天内阁会议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他表示当天内阁投票决定通过由交通部提交的议案。按照交通部的规划,通过两国政府间直接合作,中国将参与投资、修建一条全长867公里的双轨标准轨铁路,这条铁路共分为3段,路线从泰国东北部重要口岸廊开府到首都曼谷及东部工业重镇罗勇府。

  这条铁路是巴育政府今年上台后批准的8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的一部分。据泰国媒体报道,巴育下月赴日本访问时或将与日本谈及其他铁路线路的合作。(宗禾)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中国日报漫画:徒劳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