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将派医务队前往塞拉利昂 协助抗击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9日表示,为了参与国际社会抗击埃博拉病毒行动,韩方确定派遣医务队前往埃博拉重灾区塞拉利昂。目前英国为抗击埃博拉疫情在当地建立埃博拉治疗中心(ETC),而韩方医务队将在这所治疗中心与英国医务队携手抗击埃博拉病毒。

  韩国政府将于13-21日派遣由12人组成的先遣队前往塞拉利昂,事先了解当地医疗环境。先遣队将访问位于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的埃博拉治疗中心,对医疗设施、工作条件等进行调查,还将会见塞拉利昂政府高级官员。先遣队还将了解如果发生韩方医务人员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情况,感染者能否事先接受治疗。

  访问塞拉利昂前,先遣队先将访问英国,参观当地安全教育设施,并同英国政府商讨保护医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等事宜。韩英两国正在考虑签署关于医务人员安全的谅解备忘录(MOU),内容包括英国对韩方医务人员的安全等提供各种支援。

  另一方面,韩国保健福祉部(卫生部)10月24日-11月7日公开招募医务人员,共有145人报名。据悉,韩国医务队在全部任务结束后,将被隔离21天接受埃博拉病毒检查并休息。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