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研发“年糕坐垫” 质地似年糕柔软有弹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研发“年糕坐垫” 质地似年糕柔软有弹性

日本推出的“年糕坐垫”,质地如年糕般柔软。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5日报道,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经常久坐电脑前,长时间坐着,可能不知不觉中坐姿不端正了,之后便会引起腰痛、屁股痛。近日日本推出了一款“年糕坐垫”,用年糕一般柔软而富弹性的材料制成,可以缓解久坐的不舒适。

  这款坐垫由医疗器材、保健品等树脂制品生产销售公司株式会社加地开发。公司方面称为针对解决因上年纪,躺着、坐着都变得吃力,而开发了这种坐垫的材料。

  原本只打算作为床垫,但由于该材料的缓冲性能比聚氨酯泡沫强10倍以上,如果坐在上面想挪动身体,也会很轻松。

  坐垫表明还增加了富有吸汗和速干性能的纺织品材料,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售价约19440日元(约合人民币1037元)。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5日,柬埔寨金边,当地“送水节”期间在洞里萨河上举办龙舟大赛。来自当地的近百万民众将加入到这个为期三天的节日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