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迎来60岁生日 称将以40岁心态继续为国努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迎来60岁生日 称将以40岁心态继续为国努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9月22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9月21日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据报道,安倍当天出席了公明党大会,接受了大会送来的庆生花束,并对此表示了感谢。

  安倍表示:“在60岁生日这天受邀参加公明党大会,这是一个让他印象深刻的生日。”另外,安倍提到今年年初对年轻的自民党议员说起“今年是我本命年”的时候,被对方恭维“是48岁吗”、“是36岁吧”的逸事,评论说“这样的议员在自民党里将出人头地”。引发了阵阵笑声。

  据了解,安倍夫人安倍昭惠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安倍身穿衬衫、打着领带,披着红色儿童长棉坎肩的照片。此外,安倍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帖称“虽然人生走过了一程,但我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为国努力”。(实习编译:任志睿 审稿:王欢)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