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冲绳县发生5级地震 气象厅称没有海啸危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8日早晨8时19分许,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地区发生4级地震。气象厅称这次地震并没有海啸的危险。这次地震给宫古岛和多良间岛带来3-4级地震。

  日本气象厅的地震速报称,地震的震源深50公里,最大地震规模为5.2级。目前尚无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报告。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