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韩国电力总部地皮招标 三星与现代中标可能性最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韩国电力总部地皮招标 三星与现代中标可能性最大

  三星集团和现代汽车公司集团都参加了投标,预计韩电总部地皮的新主人可能在两者中产生。(韩联社)

  人民网9月18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电力公社(以下简称“韩电”)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4时结束对总部地皮的公开招标。韩国财界排名第一、第二的三星集团和现代汽车公司集团都参加了投标,预计韩电总部地皮的新主人可能在两者中产生。

  三星集团子公司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当天在招标结束后证实,三星电子参加了公开招标,但该负责人没有公开招标金额以及是否与其它子公司成立联合体。报道称,韩国业界一直预测,在三星集团担当“现金奶牛”角色的三星电子可能会参加韩电投标。而部分人士则认为,近来因智能手机销量减少,三星电子业绩受到影响,参加韩电招标或将给公司造成不少负担。韩媒分析,三星电子参加招标也可能是将此次投资当作寻求新增长点、为企业注入新活力的良机。

  现代汽车集团也于当天提交了招标材料,现代集团由现代汽车、起亚汽车、现代摩比斯等三家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韩电在开标之前不会公开投标企业名单。但韩国业界普遍预测,三星集团和现代汽车集团是最有可能中标的企业。

  韩电总部地皮位于寸土难求的首尔市江南区的黄金地段。据推算,该地产评估价达3.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6亿元)。韩电将于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开标后立刻公布招标结果。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