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将追加对俄制裁 将扩展至金融及能源领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围绕当前的乌克兰局势,日本政府拟于19日宣布追加对于俄罗斯的制裁,或将制裁范围扩大到金融和能源领域。

  此前,日本政府已经决定冻结与克里米亚入俄相关的俄罗斯政府人士在日资产,并禁止其入境。近日,日方决定效仿美国和欧盟,对俄追加金融及能源领域的制裁。

  鉴于此举势必招致俄方的反弹,预计俄罗斯总统普京今秋的访日之行或将延期。

  因日本政府一直试图解决与俄在北方领土上的问题,对于可能造成双方关系恶化的制裁措施一直十分慎重。

  但是,随着欧美等国本月相继宣布强化对俄制裁,其要求日本追加制裁的呼声也日趋强烈。显然,日本此次的决定也是为与G7各国达成协调一致的表现。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