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富豪涉洗钱遭软禁 个人财富总额90亿美元

新华网韩梁 2014-09-18 06:42: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罗斯排名第15位的亿万富豪弗拉基米尔·叶夫图申科夫因涉嫌洗钱而被软禁。俄联邦调查委员会16日说,调查结果未公布前,将对他实行软禁。叶夫图申科夫现年65岁,个人财富总额90亿美元,根据《福布斯》杂志俄文版,在俄富豪榜上排名第15位。叶夫图申科夫是俄罗斯私企AFK Sistema董事长。AFK Sistema是俄罗斯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移动通信系统公司”、巴什石油公司、“国际旅行社”等多家公司的大股东。叶夫图申科夫遭软禁后,AFK Sistema公司股价应声下跌。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17日开盘半小时内,AFK Sistema股价暴跌28%。(韩梁)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