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摩洛哥男子冒充国王享受特权 被判三年监禁

环球网综合李钰 王莉兰 2014-09-11 15:0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摩洛哥男子冒充国王享受特权 被判三年监禁

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afrik.com”9月10日报道,摩洛哥当地时间9月9日晚间,一名男子因冒充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并“滥用职权”,被判处3年监禁。

报道称,该男子名为纳比勒斯贝伊,现年30岁,外形酷似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8月20日,斯贝伊在弃车逃跑后被警方抓获。据当地媒体消息,案发当日,斯贝伊驾驶豪车,任由警方为其开路,数名行人还对假国王鼓掌示意。

当地媒体还表示,此次或许并非斯贝伊首次尝试“扮演国王”。他通过车窗向人们问好,甚至任由大家为其拍照。但警方很快识破斯贝伊的假冒行为。不过,斯贝伊本人表示,他热爱国王,喜欢模仿国王穿着,并否认自己是骗子。

(编辑:欧叶)

 

 
刘翔携妻向音乐盲童赠送音乐会门票 济南供水管网爆管 数万居民家停水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