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拟今秋开放 或成地区金融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拟今秋开放 或成地区金融中心

在世贸遗址重新兴建的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已完工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0日报道,2001年9月11日一场恐怖攻击撞毁了纽约“世贸中心”摩天大楼,改变了纽约的天空线。13年后,在世贸遗址重新兴建的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已完工,并计划秋天时逐步开放。

  纽约港务局副主席瑞贺勒表示,等世贸中心一号楼的使用率达百分之60时,世贸中心与一个交通转运站将在秋天逐步开放。

  纽约地产商习佛斯坦表示,他的公司已获得资金,预计在2018年初可让世贸中心三号楼完工。这项工程去年曾停工。

  另外,二号楼还在兴建中,工程从2010年开始,预计2020年可完工。

  纽约市政府官员说,一旦新的世贸中心完全竣工,这块地区将会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金融商业中心。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