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不食子?5名儿童被害身亡父亲系嫌犯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0 10:57:04

虎毒不食子?5名儿童被害身亡父亲系嫌犯

6日,琼斯在密西西比州被捕。(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10日电(刘宇)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日报道,警方称,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父亲涉嫌杀害他的5个孩子,并且弃尸到其他州。

这5名孩子从1岁到8岁不等,于3日被发现走失,他们的妈妈当时告诉警方她的前夫琼斯(Timothy Ray Jones)也失去了联系。据当地媒体报道,琼斯曾告诉他在南卡的邻居说,他要带着他的孩子们离开这个州。

据当地媒体报道,经过一天的搜寻,警方在亚拉巴马州的一条公路旁边发现孩子们的尸体。据亚拉巴马州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透露,9日,琼斯带着调查员找到了孩子们的尸体。

密西西比州史密斯县治安官查利·克伦普顿告诉记者,琼斯6日在一个安全检查站被拦下,因为涉嫌吸食毒品后驾驶。

当警察在国家数据库搜索他的驾驶证数据时,发现他正在“因为他的孩子失踪”被南卡罗来纳州通缉。琼斯目前正面临多项指控。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