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中俄两国一半贸易额或使用本国货币结算

环球网翟潞曼 2014-09-10 15: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据俄罗斯《报纸报》9月9日消息,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莫伊谢耶夫9日在俄中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表示,如果中国取消对俄罗斯的外汇交易限制,俄罗斯和中国或将使用人民币和卢布结算一半的贸易额。

  莫伊谢耶夫称:“(在取消限制的情况下)使用人民币和卢布结算的潜力是巨大的。我认为,50%的贸易额可以使用我们两国的货币结算。我认为,这在原则上来说是可以实现的。”

  莫伊谢耶夫认为,使用中俄两国货币结算贸易额取决于中国汇率的自由化,由此,该结算方式的实现期限取决于中国政府实现其“路线图”的时间。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