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防长抵莫斯科 就MH17坠机调查举行会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来西亚防长抵莫斯科 就MH17坠机调查举行会晤

图为荷兰安全委员会公布的MH17坠毁调查报告中公布的机身上的小洞。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拉西亚国防部长希山穆丁10日表示,他已经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就MH17坠机事故的调查举行会谈。

  希山穆丁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他已经抵达莫斯科,即将展开会议接着会议的“漫长的一天”。

  马来西亚驻莫斯科大使馆的一位发言人称,希山穆丁将与俄罗斯外交部长绍伊古以及外交部官员会面。这位未透露姓名的发言人称,此次拜访将持续不到一天的时间。

  此前,希山穆丁在首批30名马来西亚分析专家及警方人员陪同下,在基辅与乌克兰国家调查该空难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格鲁斯曼举行了会晤。在结束对莫斯科的访问后,他将前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7月17日,自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坠毁。这架客机上总共搭载有298人,包括85名儿童与15名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荷兰安全委员会网站9月9日公布了针对MH17客机坠毁原因的初步报告,报告称马航MH17坠毁的直接原因,或因从外界而来的高能量物体直接刺穿飞机,造成了结构性的损伤所致。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