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媒:韩国政府加大政策力度 鼓励韩企进驻中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媒:韩国政府加大政策力度 鼓励韩企进驻中国

  韩国政府部门召开对外经济长官会议,确定并公布了有关促进韩国企业进驻中国内需市场的方案。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韩国《亚洲经济》10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等政府部门召开对外经济长官会议,确定并公布了有关促进韩国企业进驻中国内需市场的方案。韩国政府表示,该方案生效后,消费品在韩国对华出口中所占的比重截至2020年将翻一番,达到6%。

  会议指出,虽然中国内需市场正在迅速增长,消费需求日益多样化,但消费品出口在韩国对华出口中所占的比重仅为3.2%。为了促进更多韩国中小企业进驻中国市场,韩国政府将推动韩国产品购物网站与中国购物平台之间的合作。

  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食品的追求,韩国政府将积极促进人参、海参等韩国高档农副产品进驻中国内需市场;利用韩流加大对韩国产品的促销力度;简化对农副产品的检疫程序,促进泡菜、牛奶等食品进入中国市场。

  在文化、医疗、环保等领域,韩国政府将建立规模达2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的韩中合作基金,为韩国文化资源进驻海外市场提供资金支持;积极促进韩国高水平医疗服务进入中国;促进韩国医药企业与中国当地医药企业之间的合作。

  韩国经济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部长官崔炅焕表示,虽然中国内需市场正在迅速增长,但韩国企业进驻中国市场时仍面临着不少困难。韩国政府将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帮助韩国企业在中国市场上提高竞争力。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