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3名中国学生获得澳新州“国际留学生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10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州副州长、贸易及投资厅长斯托纳(Andrew Stoner)以及小生意及边远地区发展事务议会次长巴里拉罗(John Barilaro)9日宣布了2014年新州国际留学生奖的得奖者名单,其中包括三名中国学生。

  据报道,斯托纳指出,新州欢迎留学生,并且感谢他们为同学及社会所作出的贡献。今年学生奖类别的得奖者来自于10个国家,代表了广泛的教育机构。这些得奖的学生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范围从辅导或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及文化活动,到担任慈善及社会团体的志愿者。

  斯托纳表示,新州政府今年设置了1个新的组别,即“国际学生社会参与奖”(International Student Community Engagement),以表彰帮助留学生接触社会的组织、社会团体以及教育机构。他指出这一新奖项彰显了更广泛的社会参与帮助留学生、以确保他们在新州得到正面的学习及生活经历的重要性。

  在今年的得奖中,依然有好几位中国学生。在学校类(Schools)的3名得奖者中,就有2人来自中国。1个是在猎人山高中(Hunters Hill High School)就读的陈思薇(Siwei Yvonne CHEN,音译)。她是该校学生评议会(Student Representative Council)的首位留学生代表。另1个则是教会私立女校坎巴拉(Kambala)的陈妍蓉(Yanrong CHEN,音译)。

  英语强化课程类(ELICOS)的中国籍得奖者是吴汉琪(Hanqi Vicki WU,音译)。就读于悉尼大学英语教育中心(CET)的吴汉琪组织并领导多项活动以鼓励支持学生社团的包容性,并为不同国家留学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高等教育类(Higher Education)类没有中国留学生获奖,3名获奖者分别来自印度、越南和比利时。(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谭利娅)

 
四川首台“达芬奇”机器人半小时完成胆囊摘除术 中秋月圆夜 多地网友晒赏月图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独特的越南中秋节:孩子们的色彩世界(图)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