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金融时报:美国经济强劲复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报道,美国正享受自2009年经济开始复苏以来最强劲的一波经济数据,分析师预计5日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将大幅增长23万,延续这股强劲势头。

  这将是美国连续第七个月就业增长在20万人以上,尽管取样误差意外着任何预测都有可能失手,但其他数据指向强劲的经济基本面。

  目前的共识预测是失业率将从6.2%下降到6.1%,但在本周发布一些强劲数据后,分析师指出了实际数据可能更加可喜。

  不到2周后,美联储将举行重要会议,届时官员将更新他们的经济预测,这家美国央行有可能上调预测。

  4日发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呈大幅上升,达到59.6点,创下9年来最高水平,该指数在50以上说明经济活动扩张。此前公布的制造业指数也同样上涨到59点。

  纽约高频经济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吉姆·奥沙利文指出,这类数据与5%的年度经济增幅一致。奥沙利文说:“我们并没有说趋势增长率高达5%。”但他表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指数“一般说明了势头”。

  潘西恩宏观经济咨询公司的伊恩·谢泼德森表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的数据似乎在一定程度上被季节影响推高,但依旧非常强劲。

 
千年古镇“长街宴”迎中秋 北京警方启用无人机对北部山区空中查毒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