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外长将宴请王毅 习近平访澳是重要议程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0:49:33

澳外长将宴请王毅 习近平访澳是重要议程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4日表示,7日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会面中有一项很重要的议程:商谈11月G20领导人峰会期间习近平访澳事宜。(图片: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5日电(刘梦阳) 据法新社9月4日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当天表示,7日与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会面中有一项很重要的议程:商谈11月G20领导人峰会期间习近平访澳事宜。毕晓普称澳大利亚希望与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共识。

毕晓普将于7日宴请访澳的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在接受当地媒体《澳大利亚人》采访时,毕晓普说:“我们将讨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11月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参加G20领导人峰会期间的访问行程。澳大利亚衷心希望届时能与中国就自由贸易协定达成共识。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伙伴,我们在区域稳定上存有共同利益。”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