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总统前女友陷入崩溃猛吞安眠药:“我想睡 不想活了”

法制晚报张洁清 2014-09-04 15:58: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总统前女友陷入崩溃猛吞安眠药:“我想睡 不想活了”

资料图: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前女友瓦莱丽。

法总统前女友陷入崩溃猛吞安眠药:“我想睡 不想活了”

法国总统奥朗德与瓦莱丽

   法总统前女友自曝情史

   提及奥朗德劈腿女星 陷入崩溃猛吞安眠药

   “我想睡 不想活了”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洁清 实习生 何四芬 任奕 张云鹏) 英国《每日电讯报》今晨称,今年年初刚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分手的前“第一夫人”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终于决定打破沉默,定于今日推出自传《感谢这一刻》。讲述9年情路的同时,她还首次还原得知总统男友劈腿女演员朱莉·加耶后的一场“夺药大战”。

   爱情绝望

   劈腿绯闻上报 “第一夫人”猛吞安眠药

  这本书既可以被看作是“爱情的呐喊”,也可以被当作是“地狱的沦陷”,特里耶韦莱目前仍然供职的《巴黎竞赛画报》3日提前披露新书部分内容。

  “有关朱莉·加耶的消息登上各大日报的头条……我崩溃了。我不想听到这些,冲进了卫生间。我抓起装着安眠药的小塑料袋。”特里耶韦莱写道,“奥朗德在身后跟着我,试图夺过袋子。药撒得满床满地都是……我不顾一切地吞下它们。我想入睡,我不想活了。”

  特里耶韦莱回忆,她当时感觉一场暴风雨扑面而来,而自己根本无力抵抗,“我想逃离,我失去了知觉”。

  在这320页的《感谢这一刻》书的扉页上,特里耶韦莱还写上了“我所写的一切都是事实”。

  对于前女友“翻旧账”,奥朗德办公室发言人表示,没有关注到此书发表一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大黄鸭之父再出新作 25米大月兔迎中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